晴時多雲

拳擊》傳奇拳王泰森買「快樂農場」 自爆每月呼麻燒百萬

2020/05/28 06:52

泰森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重量級拳王、53歲的美國傳奇巨星泰森(Mike Tyson),近日宣佈復出消息,準備在慈善表演賽重登擂台,儘管重出江湖的對手還沒拍板定案,人氣極旺的「鐵拳」頻炒話題搏版面吸睛,近來甚至自爆,每個月光吸大麻就要花4萬美元(約121萬台幣)! 令粉絲們相當傻眼。

據傳泰森已在陽光普照的加州當地,投資買下面積多達40英畝農場,用來大規模種植他最愛的大麻,「我把當農夫的興趣,和休閒娛樂完美結合,公司已經培育出9種不同大麻品種,希望未來創建自己的大麻品牌。」泰森還誇張透露,打算籌備設立「專門學校」,並通過網路教學等方式,協助想種植大麻的農民瞭解和學習技術,「大麻改變了我的生活,幫助我更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」

美國加州「娛樂用大麻合法化」自2018年正式生效,也是西岸第一個大麻合法化的州,根據法案,加州年滿21歲成年人,可以合法購買、販賣、種植一定數量的娛樂用大麻,同時禁止公共場合、開車等特定情況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