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喬丹體壇史上最吸金 575億身家傲視群雄

2020/05/28 06:54

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生涯紀錄片《最後之舞》翩然落幕,西班牙運動媒體《阿斯報》統計,世界體壇史上十大富豪中,喬丹正挾19億美元(約575億台幣)豐厚身家高居榜首!高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17億美元緊咬在後;至於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排名第8,也是足球第一人。

喬丹退役多年經營有方,「飛人品牌」商業成就驚人,持續穩居全球運動員之最,證明這位NBA史上最偉大球星,吸金能力傲視群雄,名利雙收堪稱活動印鈔機。被稱為「貴族運動」的高爾夫,共4人進前十,伍茲坐二望一,仍有希望追上首富喬丹;阿諾帕瑪(Arnold Palmer)、尼克勞斯(Jack Nicklaus)分別以14億美元、12億美元,分居3、4席,左手名將米寇森(Phil Mickelson)8.15億美元也排第7名。  

至於因滑雪意外受傷的F1前世界冠軍、「德國車神」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,身價約達10億美元,榮膺這份富豪榜第5;已故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同樣令人惋惜,科比身價雖以8億美元排第9,但「黑曼巴」已無福消受。

身為最會賺錢的拳擊手,炫富成癮的美國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,則以9.15億美元排名第6。C羅身價8.15億美元,小幅領先退役多年的前足球名將貝克漢(David Beckham),這位身價8億美元的英格蘭人,正好躋身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