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照顧女兒、扛起事業的完美妻子 布萊恩曾多次劈腿鬧離婚

2020/05/28 06:56

布萊恩及凡妮莎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小飛俠」布萊恩今年初空難離世,妻子凡妮莎(Vanessa)相當不捨,但其實兩人交往超過20年,中間曾經吵著離婚又復合。

布萊恩曾陷入性侵案風波,更有八卦媒體爆料,他曾與多名女生有染,也爆出當時萊恩分了一半財產給凡妮莎當贍養費,但近年小布將重心擺在家庭,兩人也重修舊好。

美國媒體《Fox Business》日前就指出,凡妮莎將可繼承布萊恩在BodyArmor運動飲料公司的2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股份。而BodyArmor在布萊恩投資後,7年翻了40倍,獲利驚人。

凡妮莎在布萊恩過世後,扮演扶養女兒的重任,同時也扛起布萊恩的事業,並將參加今年名人堂的儀式,替丈夫接受表揚和榮耀,完成布萊恩的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