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樂天巨人投手遭強襲球爆頭 前洋投曝一大漏洞(影音)

2020/05/28 10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投手李承憲日前遭強襲球打中頭部送醫治療,所幸傷勢輕微,不用進行手術,本週已經出院,預計休息一個月才會歸隊。樂天巨人在頭部觸身球事件之後,也已經購買多款能夠放在球帽裡的護具,保護選手的安全。

頭部觸身球驚悚影片請看這

樂天巨人17日客場挑戰韓華鷹,先發投手李承憲在3局下被打者鄭振浩的強襲球擊中頭部,當場倒地不起,隨即也送醫治療,檢查後發現,頭骨輕微骨裂,顱內也有輕微出血,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,也不用開刀,已經出院回家休養,目前狀況恢復良好,預計將要休養一個月。

曾效力過樂天巨人的洋投、前隊友Brock Dykxhoorn,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坦言,樂天巨人和其餘韓職球員都沒有在帽子裡面加裝護具的習慣,但自己都有配戴,以防萬一,「雖然我沒有告訴任何人,但有些人有注意到。」Brock Dykxhoorn說道。

Brock Dykxhoorn上季遭SK飛龍釋出,被索沙給取代之後,轉戰樂天巨人,去年合計出賽29場繳出6勝10負、防禦率4.34的成績,本季未獲續約,目前仍是自由球員之身。

樂天巨人在頭部觸身球事件之後,隨即也添購能嵌在帽子裡面的護具,希望這樣的事件不要再重演。據了解,效力大聯盟球隊的藍鳥投手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和紅雀投手德萊昂(Daniel Ponce de Leon),都有使用這款頭部護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