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勞資「錢鬥」 鮑爾不滿波拉斯管太多

2020/05/28 10:12

紅人隊投手鮑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力拚復賽,並不斷和球員工會協商。向來有話直說的紅人隊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,今天社群媒體發文批評超級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,希望他不要過度干涉球員工會事務。

鮑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聽了很多關於某個球員經紀人干預大聯盟球員工會的傳言,如果是真的,這些都只是謠言。我只有一件事要說,波拉斯,你可以代表你的客戶,不管你想怎樣,請把個人議題排除在工會事務之外。」

但鮑爾沒有具體說明他聽聞的細節,他接著又發文說,「我不知道他有推特帳號,現在我知道了。」並標註波拉斯。波拉斯對此則沒有回應。

大聯盟日前向球員工會遞交薪資計畫,不再是「五五分潤」,而是由高薪球員負擔較大的減薪比例,但這項方案可能會讓高薪球員無法拿到千萬美元的年薪。球員工會對這項方案感到失望。

超級經紀人波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