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前隊友變速球太噁心! 打者揮空後超窘...(影音)

2020/05/28 1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(KBO)開打後持續引發美國球迷關注,昨晚NC恐龍先發李在學使出招牌變速球頻頻讓打者揮空,甚至還有打者招架不住直接把棒子甩到投手丘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

NC恐龍昨在主場迎戰培證英雄,先發投手李在學主投6.1局僅失2分、送出6K,最後NC恐龍以10:3力退對手,李在學順利摘下本季第2勝。

除繳出優質先發,側投的李在學本場比賽也將招牌的變速球發揮得淋漓盡致,不斷成功引誘打者出棒,「棒球忍者」傅利曼(Rob Friedman)昨也分享李在學幾次讓打者揮空的精彩時刻,其中英雄隊捕手朴東原在一次揮空後,不僅整個人重心不穩、蹲在打擊區,還一舉將球棒甩到投手丘上,讓李在學也不得不急忙閃躲,可見球威實在驚人。

傅利曼隨後補充,希望大家特別觀察出手點,還有美國網友打趣表示,「你是指投手投球的出手點、還是第二位打者(朴東原)的出手點」、「KBO有那支球棒擊球初速的數據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