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官網介紹選秀會「二世好手」 赫見前日本強投之子

2020/05/28 13:13

前大聯盟日本投手大塚晶文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的選秀會將從40輪減至5輪。官網日前介紹潛力新秀的「二世好手」中,赫見前大聯盟日籍投手大塚晶文(晶則)的小孩大塚虎之介。讓日媒期待未來出現首位日本人二代的大聯盟選手。

現年48歲的大塚晶文在日職時期待過近鐵隊、中日龍隊,他在日職7年累積14勝23敗137次救援成功,平均防禦率2.39。

2004年大塚晶文轉戰大聯盟教士隊,當年他以34次中繼點奪國聯中繼王。2006年來到遊騎兵隊,該年繳出32次救援成功創個人新高,2007年季後遭釋出,大塚晶文在大聯盟4年生涯累積13勝15敗、74次中繼點、39次救援成功,平均防禦率2.44。

大塚晶文回到日本後,曾於2015-16年擔任過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,他從2017年起擔任教士隊小聯盟3A球隊的教練。

大聯盟官網撰文指出名將之子小比吉歐(Cavan Biggio)、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、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他們去年都有在年度最佳新人的投票當中,這暗示著家庭關係在棒球運動中有多麼重要。

官網列出新秀可能的「二世好手」中,大塚晶文的小孩、聖地牙哥大學的外野手大塚虎之介被列入名單;加上現待在馬林魚小聯盟的日本選手加藤豪將,日媒期待未來能有日本人二代能站上大聯盟舞台。

加藤豪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此外,這份名單中還提到包含生涯拿到305勝的名投葛拉文(Tom Glavine)之子Peyton Glavine,也是名左投手,還有前水手明星二壘手布恩(Bret Boone)之子、游擊手Jake Boone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