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若賽季重啟 拓荒者一哥預言:詹姆斯是MVP

2020/05/28 12:06

湖人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NBA自3月停賽至今,近期正為復賽做準備。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在接受訪問提到,他認為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機會成為這季的年度MVP。

「我認為從這季表現看起來,詹姆斯會是MVP人選。」里拉德表示,因為湖人目前戰績高居西部第1,且整季表現相當穩定。加上詹姆斯現在已經35歲,仍然能主宰賽場,他所做的每件事都獲得大家關注,也帶給對手壓力,並帶領球隊再次進軍季後賽,確實會是這季的MVP大熱門。

雖然復賽時間及相關細節尚未定案,不過里拉德曾表示,若如果NBA復賽但只讓他們打完最後幾場例行賽,無法為季後賽努力,那麼他絕對不會上場比賽,這番話也引起外界議論;目前拓荒者在西部排名第9,跟第8的灰熊還有3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