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他讓我想到鈴木一朗」貝茲看好英雄隊強打挑戰大聯盟

2020/05/28 12:56

貝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強打、前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近來十分關注韓國職棒(KBO),還特別錄製宣傳影片,更親自點名培證英雄外野手強打李政厚、KT巫師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姜白虎,看好這兩人能夠進軍大聯盟。

貝茲日前越洋接受《韓國時報》專訪,解釋當時之所以會拍攝宣傳影片,是因為非常開心看到南韓可以受益防疫成果、順利迎來棒球季,希望可以讓全世界更多球迷認識韓職球員,於是向經紀人提議錄製影片。

此外,貝茲受訪時表示,沒有特定支持哪支球隊,但非常喜歡看李政厚和姜白虎打球,並看好兩人未來能夠挑戰大聯盟,「李政厚給我鈴木一朗的感覺,姜白虎則讓我想起(前)隊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他們都有來到大聯盟的潛力、而且能夠擁有成功的生涯。」

「風之孫」李政厚截至目前出賽20場,打擊率0.365、敲出4轟,攻擊指數(OPS)1.086;20歲小將姜白虎出賽14場,打擊率0.333、5轟、OPS1.137。

李政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姜白虎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