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最強門神合照 「白髮」曼尼成亮點

2020/05/28 14:35

紅襪名將「老爹」歐提茲(左)和拉米瑞茲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退役名將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今天在社群媒體IG上,和名將曼尼(Manny Ramirez)一起合照,讓外國球迷直呼相當懷念當年紅襪隊的「左右門神」。

歐提茲在IG上PO出和曼尼的合照,並發文寫道「看看我今天的訓練夥伴。傷害已造成。」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最強的3、4棒」、「傳奇」,也有網友發現曼尼頭髮變白,笑說「老爺爺怎麼了」、「曼尼看起來像我爺爺」、「曼尼看起來像60歲了。」

歐提茲和拉米瑞茲在2003年至2008年間當隊友,兩人組成的中心打線,幫助球隊在2004年、2007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歐提茲目前已經退休當球評,曼尼仍再尋找打球的機會,甚至傳出有意願再度重返中職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avid Ortiz(@davidortiz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