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飆151公里火球! 古林睿煬二軍先發3.1局掉2分

2020/05/28 16:56

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19歲本土強投古林睿煬,今在二軍先發對上樂天桃猿,最速飆到151公里,投3.1局失掉2分,獅隊最終以6:4贏球。

古林睿煬相隔8天於二軍先發,首局遭平鎮學長林承飛敲2分砲,但首局過後就沒被敲出安打,唯獨在3、4局投了3次保送,總計3.1局飆出5次三振。代總教練林岳平曾說,古林須把球數拉到8、90球,且有持續的穩定表現,不會急著把他拉上一軍。

樂天桃猿主戰游擊林承飛昨天復出後,連續2場雙安且都敲出全壘打,身體恢復狀況不錯。

另一地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,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3局,僅在首局被劉基鴻敲1支安打,隨後以7上7下完成投球工作,送3次三振無失分,助隊6:2贏球;去年第二指名的魏碩成,接手中繼3局無失分,奪下二軍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