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20年來最被炒作的新秀 大谷翔平、休斯大帝上榜

2020/05/28 17:1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選出30支球團過去20年來最被炒作的新秀右投,前洋基「大帝」休斯(Phil Hughes)還有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都上榜。

官網記者點評大谷:「他當大物新秀的時期沒有太長,但當天使隊在2017年季後從日本把他簽過來時,很難找到比大谷更被炒作的人,是的,他的二刀流天份是很大的原因,但他當時只有投球天賦被列為百大新秀第一,TJ手術打斷了他向世人展示投手丘上能力的機會,其實天使隊期望他投手天份在新人年時就宰制賽場。」

大谷在2017年季後宣布挑戰大聯盟,掀起30隊搶人大戰,最後天使隊付給大谷的日本球團火腿隊2000萬美元的入札金得標。

大谷在2018年新人年繳出打擊三圍.285/.361/.564還有22轟、61分打點;投球方面51.2局投球飆出63次三振,防禦率3.31,隔年因TJ手術投球整季報銷,只能打DH,本季將能看到他重回二刀流。

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