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創立籃球學院 羅興樑培養台灣未來籃壇新星

2020/05/28 17:07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邀請陳世杰擔任教練。(享動行銷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明星射手羅興樑現雖已逐漸淡出職業球員身份,但他對台灣籃球的影響仍在持續發酵。羅興樑滿懷對籃球的熱情,退役後便投入教職,如今為文化大學籃球隊教練的他,期望可以將球技傳承給年輕一代球員。

今年夏天開始,羅興樑即將在台北市開設針對國中小學生的籃球訓練營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,將一身本領傳承給小球員,奠定未來籃球根基。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有著頂尖師資,更有嶄新的「每週之星」、「神奇傳承日」等制度,期望帶給報名的球員不同以往的籃球訓練體驗。

羅興樑自CBA宏國象時期便嶄露頭角,並以神奇小子的名號,成為台灣職籃歷史中不可缺漏的璀璨一頁,曾征戰兩岸CBA、SBL、並參與各式國際賽事的他,也曾在SBL拿下兩屆明星賽MVP,他精準的投球身影深深烙印在台灣籃球人眼中。如今要將這些征戰國際沙場的經驗傳承給年輕的球員,更召集了眾多明星級籃球教練,如:「溪湖」陳世杰、防守大鎖林金榜等知名SBL球星,組成籃球訓練教學界的黃金陣容。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以羅興樑為首,羅興樑在訓練營中將擔任總教練,且每一場都將親自下場教學,更結合了眾多明星級教練,以眾星熠熠的教學師資,配上紮實且循序漸進的課程,讓程度不一的小球員都能參與。而且羅興樑總教練有特別要求,以小班制教學,讓參加的小球員能擁有最好的教學品質。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與坊間籃球營最大不同的便是更重視小球員的信心培養,以及與家人間的親子互動。課程將會由總教練選出「每週之星」,讓進步能被看見,逐漸在籃球有成就感。並會規劃每季會有一天的「神奇傳承日」讓家長能一同下場訓練、比賽,親自體驗神奇小子羅興樑總教練執教的成果,親眼看見小球員們的成長,參與進步成長的過程,也多了更多彼此的共同話題。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將由羅興樑擔任總教練。(享動行銷提供)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2020最受期待的籃球夏令營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目前已經開始報名,招收的對象為國小三年級生至國中三年級生,依照年齡層有不同的上課時間。上課日期為7/20起至8/15,分為兩季報名,每班都有限額。更多詳情請可至臉書搜尋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粉絲專頁查詢。

「神奇小子籃球學院」粉絲專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scoreracademy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