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韓砲姜正浩今年來中職發展? 機會幾乎等於零

2020/05/28 17:28

前大聯盟海盜隊韓籍重砲姜正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前大聯盟海盜隊韓籍重砲姜正浩有機會來中職打球?最近台媒和韓媒炒作此話題,不過,姜正浩3度酒駕遭判刑形象大傷,如果他想回韓職打球,原母隊英雄隊有優先議約權,雙方必須先簽約,然後從簽約那一天起算禁賽1年,才能在韓職賽場馳騁,目前其身分是「任意引退」,重返韓職前景不容樂觀,來中職打球幾乎更不可能。

因為,中職與韓職有選手協定,任意脫逃或尚未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選手,都視同韓職所屬,中職不能接觸。

中職聯盟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球團提出姜正浩的身分照會;對於有無意願網羅姜正浩,富邦和統一球團都表示應該沒需求,味全則說沒想法。

今天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表示,「球隊有在持續找洋投,但目前姜正浩應該不能來中職打球吧,細節不清楚,聽說要韓職聯盟同意才行,不是姜正浩說他想來中職打球就能來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