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南韓單日確診人數激增 觀眾進場計畫急喊卡

2020/05/28 18:05

南韓今日確診人數激增,使得韓職開放觀眾入場的計畫暫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(KBO)成為亞洲第二個開打的職棒賽事,只不過近日在南韓升溫的疫情,也讓韓職今天宣布,將暫緩開放觀眾入場的計畫。

南韓在成功壓制住新天地教會的首波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後,近日爆發出梨泰院舞廳的群聚感染,今天更是爆發韓國物流中心的群聚感染,單日暴增79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創2個月以來新高。

韓國職棒在5月5日閉門開打以來,一直希望能夠早日迎回觀眾進場,原先已經計畫將在本周末或下周開放售票,最初韓職的規劃是開放30%的位置,並讓球迷保持社交距離。

不過由於今日疫情升溫,韓聯社報導指出,如果在6月14日前,南韓首都圈無法控制疫情擴散,下一步將有可能回去實施更加嚴格的社交距離規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