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黃鈴娟手感回溫 國泰大勝台電收本季11連勝

2020/05/28 19:28

黃鈴娟三分線外出手得分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國泰今迎戰目前戰績仍墊底的台電,上場12人全員都有得分進帳,團隊命中率剛好5成,陣中射手黃鈴娟找回手感,三分球6投4中進帳12分,助國泰以93:53收下本季11連勝。

國泰在前10戰比賽中,平均每場可贏對手多達40.2分,今開局仍展現強大進攻火力,前役手感火燙的鄭伊秀在首節獨拿9分,率隊取得領先,射手黃鈴娟在第3節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,讓國泰持續握有優勢,最終也以40分差大勝對手。

國泰鄭伊秀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9籃板,射手黃鈴娟三分球6投4中,挹注12分,這也是她本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一役。黃鈴娟本季三分球命中率37.9%、平均每場出手3.2次,和上季的39.1%、4.9次有段落差,今找回手感她說:「確實感覺有比較好一點,也希望能夠維持。」

鄭伊秀多次切入籃下出手得分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羅蘋快攻得分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王維琳左手上籃得手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提及學姊陳鈺君、黃凡珊回歸,黃鈴娟認為,兩人在處理球上更穩定,讓球隊進攻更流暢,也是這季球隊能寫下11連勝的關鍵。

台電莊于萱今繳出全隊最高10分、3籃板,蘇苡瑈8分次之;郭佳紋挹注6分,但在第3節撞傷肋骨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