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還是想回家 姜正浩已與母隊正式連繫

2020/05/28 20:08

韓聯社報導指出,姜正浩已與英雄隊進行連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擁有大聯盟海盜隊經驗的韓籍重砲姜正浩,在本月25日韓職紀律委員會公佈他的酒駕處罰後,今天正式連繫他在韓職的母隊英雄隊,表達回歸韓職的意願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英雄隊表示,姜正浩在稍早前已經與總管Kim Chi-hyun進行連繫,表達希望重返英雄隊的意願。英雄隊表示,他們很快就會與姜正浩的經紀人進行連繫,來決定雙方的下一步。

英雄隊目前握有姜正浩的生殺大權,他們可以決定把姜正浩從「自由引退」的名單中移除,如此一來英雄可以選擇與他簽約,或者讓他與其他韓職球隊接觸;但若英雄隊不這麼做,姜正浩就無法與任何韓職球隊簽約。

不過因為姜正浩在2016年時累積三次酒駕,雖躲過三次酒駕禁賽三年的處罰,但他若要重返韓職,還是得先面臨1整年的禁賽與300小時的社會服務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