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南韓爆乳美女再出擊 首日爆桿很難過

2020/05/28 20:08

韓國性感高球女將柳賢朱。(取自IG/_hyunju.__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先前南韓KLPGA女子高爾夫錦標賽一戰成名,身材姣好的柳賢朱本週再出擊,怎奈慈善公開賽首日戰績欠佳,令這位日本媒體譽為「新世代性感女王」的她很難過,「什麼都不順的一天,其實我練很多。」

兼差模特兒、拍廣告的柳賢朱,場上美豔揮桿持續吸睛,也搶光這場慈善賽鋒頭,但火辣如她首回合只抓3鳥、苦吞6柏忌,繳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,失望之情溢於言表,「我手感本來還不錯,卻錯失該抓柏蒂的幾個洞,有危機時又發生失誤,壓力下想保Par也不行。」

26歲的柳賢朱表示,KLPGA錦標賽表現先盛後衰,已痛定思痛加強苦練,沒想到如今首回合表現欠佳,忍不住向蜂擁而上的自家韓媒訴苦,「我知道很多人關心,這次參賽沒有感到任何負擔,希望明天能打好,會早點來球場練揮桿吧。」 柳賢朱16歲接觸高爾夫,儘管成績在高手如雲、競爭激烈的南韓並不穩定,擁有窈宨曲線與出眾外貌的她,照樣頂著美女選手光環爆紅,不過她還是希望,大家能關注其球技,避免比賽模糊焦點。

韓國性感高球女將柳賢朱。(取自IG/_hyunju.__)

韓國性感高球女將柳賢朱。(取自IG/_hyunju.__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