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單場13次助攻助電信取勝 潘姿吟:讓隊友發揮優勢

2020/05/28 21:46

中華電信2號潘姿吟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目前分居第2、3名的台元和電信,今交手為晉級冠軍戰重要一役,電信黃湘婷和林玉書合砍46分,加上後衛潘姿吟單場送出13助攻,順利串聯球隊進攻,終場電信以87:58擊敗台元,搶下關鍵一勝。

電信後衛潘姿吟今雖然只進帳9分,但成功扮演穿針引線角色,送出13助攻,「我的工作是要讓隊友發揮優勢,一支球隊不能只有紅花也要有綠葉,除非球隊得分乾旱時,才會需要我跳出來。」她認為,隊上年輕球員林玉書、劉惠茹都有不錯得分能力,並不吝於給隊友表現。

此外,潘姿吟提到,先前球隊吞下連敗後,大家回去特別提出問題討論,也參考學姐們的建議,「後來回去檢討後,認為我們的得分都太低,加上比較多個人單打,假如防守再失常,會馬上讓對手拉開差距。」

至於個人獎項方面,潘姿吟認為,球隊目前戰績和上季相比有些落差,重心會放在幫球隊取勝,並沒有多想,而她目前以場均4.4次助攻,排在助攻榜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