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魔鬼賽程! 5個月狂打22站 BWF透露背後動機

2020/05/29 09:15

對於下半年緊湊的「魔鬼賽程」,世界球后戴資穎須等團隊開會討論後才能做決定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聯盟(BWF)日前公布下半年度調整後的賽程,5個月內要打22站,堪稱是「魔鬼賽程」,引發許多球員不滿。對此,世界羽球聯盟秘書長倫德(Thomas Lund)受訪時坦言,此舉對每個球員來說不是很公平,不會逼迫球員一定要參賽。

根據BWF所公布的賽程顯示,賽季將於8月11日超級100印度海德巴拉公開賽重啟,一路進行至12月,5個月共要比22站巡迴賽,幾乎每週都有比賽,賽程相當密集,引發眾多球員的反彈,印度名將賽娜和大馬混雙名將陳炳順也接連表達不滿。

世界羽球聯盟秘書長倫德接受《印度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這麼緊湊的賽程,要球員都參加是不可能的,他們有在討論強制球員參賽的規定,希望球員每站都打是不公平的,獲得共識後會再公布,倫德也強調,此舉是為了讓不同級別的球員,在這5個月都能參加比賽,多出增加收入的機會。

倫德也說,聯盟認為球員會選擇性參賽,有人可能打不到最後階段,就會選擇多參加一些賽事,而其餘有機會角逐奧運資格的選手,就會有選擇性的參賽,不可能會每週都有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