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強布局重啟賽季 美記者爆料他是關鍵因素

2020/05/29 08:20

美媒爆料聯盟為了讓Z.威廉森出賽,精心籌畫新賽制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趨緩,NBA目標在7月底或8月初復賽,而新賽制也成為外界所關注的焦點,聯盟正考慮一個僅由20隊角逐的季後賽附加賽方案,《ESPN》記者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上爆料,此舉很有可能是為了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所精心規劃的。

NBA有意規劃新賽制,包括取消東西部,直接取戰績前16名的球隊互相廝殺,另外也有效仿世界盃,首輪採小組賽模式,邀請20支球隊參賽,除了東西部8強外,另取戰績排名前9到12名的球隊,讓拓荒者、鵜鶘、國王和馬刺,仍有機會取得季後賽門票。

Brian Windhorst近日前在播客節目上爆料,他已經有聽到一些風聲,聯盟相關人士認為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季後賽計畫,目的就是為了要讓Z.威廉森加入戰局,盼能透過他的高人氣為復賽增添一些熱度,不過Brian Windhorst也強調,「我不是說NBA已經確定了新方案,只是自己聽說有這樣的情況,不管怎樣,鵜鶘應該都會在參賽名單之內。」

19歲「杜克怪物」Z.威廉森以狀元之姿加盟鵜鶘,雖然開季因傷缺陣,但回歸首秀技驚四座,還頻頻寫下紀錄,儼然成為鵜鶘自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離開後的新看板球星,他本季出賽19場,場均繳出23.6分、6.8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8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