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拉斯盼選手拒絕減薪 別幫球隊老闆紓困

2020/05/29 09:07

超級經紀人波拉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要拚7月復賽,但勞資問題難解,雙方仍沒有共識。《美聯社》披露,超級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就建議客戶拒絕資方的減薪方案。這可能也是紅人隊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昨在推特發文批評波拉斯不要過度干涉的原因。

美聯社》取得一封信件,波拉斯在文中寫道,選手們不應該改變3月26日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協議條款。這項協議要求選手們根據縮水賽季按比例減薪,大聯盟在本週二提出另一個方案,高薪選手將遭受大幅減薪。

波拉斯在信中指出,「請記得,比賽沒有你們打不成,球員們不應該同意更進一步的減薪,來拯救球團老闆,要讓這些老闆從過去數年所賺的錢中拿出一部分,按照你們同意的比例付薪水,或者讓他們以球員們所創造的資產價值來借款。

大聯盟新賽季開打日仍未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拉斯說,「如果這只是關於棒球,比賽開打可讓老闆們有足夠的錢付給選手、並經營球隊。老闆們現在的問題就是購買球隊、翻新球場、以及開發球場周圍土地時的借貸,大聯盟允許並鼓勵這種投資方式,因為這可提升球隊價值。」

波拉斯在信中提到小熊隊老闆里克斯(Tom Ricketts)家族購買球隊,以及重新開發主場瑞格利球場(Wrigley Field),他們都聲稱自己沒有獲利,但此舉讓家族資產增加,卻沒有分享給球員。波拉斯也要求旗下客戶,「當大聯盟要求進一步的讓步、延後付款時,請與您的隊友和其他球員分享這概念。」

紅人隊投手鮑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鮑爾昨在推特上發文寫著,「聽了很多關於某個球員經紀人干預大聯盟球員工會的傳言,如果是真的,這些都只是謠言。我只有一件事要說,波拉斯,你可以代表你的客戶,不管你想怎樣,請把個人議題排除在工會事務之外。」似乎就是在暗指波拉斯這封信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