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主審拉弓姿勢超搶戲 外國網友直呼大聯盟該學習(影音)

2020/05/29 09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職棒本月5日起閉門開打,並透過美國《ESPN》轉播,讓全美都能收看韓職比賽。昨天的韓華鷹與LG雙子之戰,主審拉弓姿勢彷彿像是在跳舞,這段畫面引起美網友議論,更有人認為大聯盟裁判該向韓職學習。

韓華鷹35歲老將李性烈昨在2局下面對LG雙子洋投凱利(Casey Kelly),他站著不動吞三振,主審拉弓姿勢還採取「兩段式」,像是在跳舞,令外國網友們感到新奇,「裁判在跳舞」、「我喜歡看現在的裁判做像這樣的動作,一切都很有趣」、「愛死這動作,裁判是娛樂的一部分」、「我希望我們的裁判要看看阿」,還有外國網友說,「韓職快變成我最愛的聯盟了。」

這場比賽韓華鷹以0:3輸球,凱利主投6局賞10次三振無獅分摘下勝投,韓華鷹先發洋投薩普洛德(Warwick Saupold)6局失3分吞敗仗。韓華鷹本季戰績欠佳,以7勝14敗暫居聯盟第9名。

韓職裁判意外成為外國網友們的焦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