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近日將重啟訓練場館 靜待復賽消息

2020/05/29 11:40

勇士隊最快能在6月15日重新回到大通中心訓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 疫情自3月中停賽至今,近期各地禁令陸續鬆綁,今傳出舊金山當地禁令將調整,勇士最快能在6月15日重新回到大通中心訓練。

NBA預計會在近日發布復賽計畫,且會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進行,儘管復賽可能會直接從季後賽開打,或是排除其他目前排名倒數的球隊,不過勇士仍會在場館重啟後恢復訓練。

根據《聖荷西信使報》報導,大通中心預計會在近日開放,勇士最快能在6月15日回到場館進行投籃等訓練,以及在訓練館接受治療,「一旦獲得當地衛生部門允許,我們會重啟我們的訓練設施,也會遵循相關防疫規定。」

勇士在停賽前戰績為15勝50負,也是本季第一支被屏除在季後賽門外的隊伍。

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