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孩才做選擇!安東尼挺好友:喬丹很棒但也要肯定詹皇

2020/05/29 12:02

安東尼稱讚喬丹是史上最棒,但也可以多給詹姆斯一點肯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 )近期在接受《CBS Sports 》訪問時,聊到關於近期喬丹(Michael Jordan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競爭時,忍不住為好兄弟詹皇抱屈,認為在讚賞喬丹為天下第一人時,也可以多給詹姆斯一點肯定。

近期隨著喬丹紀錄片《最後一舞》熱映,掀起一股史上最佳球員之爭的討論風潮,對於大家比較球員,爭論誰強誰弱的狀況,安東尼認為這就是「理髮廳裡的閒聊」,自己並不喜愛這個話題。

「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每當我們爭論,就不能好好欣賞眼前的東西,我是覺得為何不能感激每個對比賽有貢獻的人?」雖然安東尼不喜愛這類的討論,但他也不否認,喬丹確實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說法,只是他希望給詹姆斯的表現多點肯定。

「喬丹是GOAT,也是史上最棒的球員,這我們都同意,但為什麼我們不能在承認這件事的同時,也讚賞一下詹姆斯呢?我們為何不能說,喬丹很棒、詹姆斯很棒、布萊恩很棒,總是要爭論,到底該選擇哪一個。」安東尼在2003年加盟喬丹品牌後,和喬丹維持著不錯的關係,而他跟詹姆斯則是從高中時期一起打球,對於這兩位近代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並不陌生,安東尼認為,兩人是完全不同類型的球員,也無法拿來做比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