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阻止喬丹與米勒上演全武行 前公牛後衛解釋原因

2020/05/29 14:31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紀錄片《The Last Dance》引起廣大迴響,連帶喬丹生涯的許多勁敵也被外界熱議,包括曾與喬丹爆發肢體衝突的溜馬傳奇大嘴米勒(Reggie Miller)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當回顧喬丹與米勒在1993年的衝突畫面時,可以看到一位球員奮不顧身的衝向喬丹與米勒之間,試圖阻止兩人的火爆場面,這人就是公牛後衛阿姆斯壯(B.J. Armstrong),他也在受訪時透露當下的想法。

溜馬傳奇大嘴米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時間回到1992-93賽季,公牛在某次與溜馬交手時,喬丹與米勒爆發激烈紛爭,兩人先是口角對嗆再到肢體衝突,眼看要繼續上演全武行,這時阿姆斯壯第一時間打斷了兩人的紛爭,一把抱住米勒往後走,加上其他隊友也拉開喬丹的情況下,這才平息兩人的火花。

事隔至今,阿姆斯壯今日在播客(Podcast)節目上再度被問及此事,主持人Tate Frazier指出當下阿姆斯壯抱住米勒的決定是否正確,阿姆斯壯回應:「我明白你的意思,但如果你回到那一刻,你就會明白接下來會發生某種程度的肢體衝突,而你要做的就是確保你的隊友永遠不會受傷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喬丹也在紀錄片中回顧了這段衝突,當看完衝突影片後,喬丹打趣說道:「別把他往後抱了,就讓他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