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左手劍柯娃技高一籌 捷克表演賽強壓自家人封后

2020/05/29 14:39

柯薇妥娃在捷克表演賽封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至少停擺至7月底,不過捷克已率先在國內舉辦表演賽,兩屆溫布頓冠軍「左手劍」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技高一籌,2個6:3擊敗了穆霍娃(Karolina Muchova),強勢贏得冠軍,也證明其身手未受疫情休兵影響。

歐洲疫情逐漸趨緩,捷克網協考量選手近期仍無法出國,特地協調整合在首都布拉格舉辦對抗賽,包括柯薇妥娃、穆霍娃、普利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、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、西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、克雷茨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等名將共襄盛舉,捷克網協主席卡德卡(Ivo Kaderka)表示,賽事收入全數捐出做抗疫用途。

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2的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克服開賽先遭破發1:3落後,隨及調整強勢反撲,連破帶保横掃5局先馳得盤。次盤「左手劍」乘勝追擊,強勢突破3:0開局,儘管第7局柯娃出點狀況,意外遭到穆霍娃破發,不過她立馬回穩反破滅火,順勢再保直落2鎖定勝利。

柯薇妥娃。(法新社)

穆霍娃。(法新社)

柯薇妥娃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