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替畢爾成明星賽遺珠抱屈 巫師主帥有疑問

2020/05/29 15:14

巫師球星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球星畢爾(Bradley Beal)本季在場上表現更上層樓,場均能貢獻30.5分,位居聯盟得分排行榜第二名,得分能力非常恐怖,攻擊手段也很多元,但可惜的是,畢爾本季成為明星賽的遺珠之憾,無緣連續三年入選明星賽,對此巫師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也替子弟兵抱屈,他要對所有認為畢爾不夠格入選明星賽的教練提出疑問。

巫師主帥布魯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布魯克斯日前接受《NBC Sports Washington》記者Chase Hughes採訪時,談到畢爾本季成為明星賽遺珠的事,布魯克斯也對沒有投票給畢爾,讓他無緣明星賽的教練提出反問,「如果你不認為他是明星球員的話,那為什麼每次和我們比賽時,你們都要對畢爾進行包夾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布魯克斯更直呼畢爾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,「他確實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,他擁有全能球風,不是只有擔任後衛角色,在過去三年裡,他在比賽中取得很大進步,他每年都在變得更好。」

在停賽前,畢爾本季出賽57場,場均得到30.5分、4.2個籃板、6.1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5.5%、外線命中率達到35.3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