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首位染疫的日本球員 藤浪練球遲到遭降二軍

2020/05/29 15:21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晋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6歲投手藤浪晋太郎因參加聚餐聯誼染疫,成為日職首個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選手,他日前康復並投入球隊練習。未料藤浪晋太郎昨天練球遲到,今天就遭球隊下放二軍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藤浪晋太郎在26日確診新冠肺炎,他4月7日康復出院後回自家休養,4月24日到二軍自主練習。5月19日藤浪參加球隊在甲子園球場的練習,並在實戰中面對5人,賞出4次三振,阪神監督矢野燿大(原名矢野輝弘)也以「這是充滿活力的投球」稱讚藤浪的表現。

不過,藤浪晋太郎在昨天練習時遲到,因此遭降二軍,日職本季將在6月19日開打,這也代表藤浪無緣爭取阪神虎隊的開季先發輪值。

藤浪晋太郎近年受控球所苦,上季僅在一軍先發1場,沒有拿到任何勝投,大多時間待在二軍,創生涯最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