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熱門林子崴先發 中信農場頭子彭政閔出巡

2020/05/29 15:36

新北市隊今天派出選秀熱門林子崴先發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新北市隊今天派出選秀熱門林子崴先發,中職5隊都有人到場情蒐,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總監彭政閔也現身,戴著口罩和球探調查球員身手。

彭政閔今年接任新職務,主管兄弟農場,為了準備7月20日的中職選秀,上週先去春季聯賽看大學球員,今天再來玉山盃看高中生。恰恰指出主要是要了解一下業餘選手的狀況,學習並觀摩。

上週恰恰看了3天春季聯賽,卻有2天受到雨勢干擾,今來玉山盃看新北市對屏東縣的比賽,又遇上大雨,球賽一度中斷,讓他苦笑,但恰恰也說,「都有看到(球員),球探也很認真,每場都會關注,並向球團報告。」

彭政閔沒有透露印象深刻的球員,但笑說屏東縣球員好像都沒吃飽,跟榖保家商的球員相比身材有差,「三級棒球還是要需要有資源挹注,球員才有更好環境打球。」

今年受疫情影響,不少旅外球員都要投入中職選秀,是否壓縮到高中生的空間?恰恰倒認為不一定,頂多就是選秀多出幾輪,每隊都有派人調查高中球員,相信都很重視農場。

恰恰彭政閔到場看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