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火球男遲到遭降二軍 監督曝「全體已對他失去信任」

2020/05/29 17:30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6歲投手藤浪太郎是首例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日職選手,他在康復後投入練習,日前實戰面對5人賞出4K,獲阪神監督矢野輝弘盛讚,不料今因遲到就遭球隊下放二軍,而矢野監督在接受日媒訪問時則指出,會毅然決然讓他下二軍,是因為藤浪的行為已經「讓全體對他失去信任了」。

藤浪太郎是在3月14日多人聯誼後,向球團表示有出現味覺異常的症狀,就醫後2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最早藤浪願意公布自己名字的行為,引來網友讚揚,不過隨著聚會當天消息一一流出,隊友伊藤隼太、長坂拳彌先也後確診感染,讓他瞬間成為淪為過街老鼠,經過治療3人的身體都恢復健康,先前藤浪也為自己輕率的行為,公開在記者會上向隊友及外界道歉。

而藤浪在4月26日首次展開自主訓練,5月19日參加球隊在甲子園球場的練習,並在24日的實戰中面對5個人次,賞出4次三振,阪神監督才以「這是充滿活力的投球」稱讚藤浪的表現,不料昨天球隊訓練藤浪卻大遲到,讓矢野監督氣到直接將他降二軍。

「因爲肺炎的關係,球隊全部的訓練都已經延遲,昨天教練、球員們在努力想重新振作時,卻因為遲到讓訓練又因此延後,這讓大家都覺得非常遺憾,也讓藤浪失去了全隊的信任,」矢野監督在接受《體育報知》訪問時解釋道,「因爲是在這裏(一軍),大家都希望隊友們都是用同樣認真的心態去看待比賽,雖然人總是有失誤的時候,但我只能說這已經不是他(藤浪)的第一次了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