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20加拿大體育名人堂公布 太陽傳奇控衛入選

2020/05/29 17:24

奈許(右)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在2018年時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,當時他的入選感言表示,自己職業生涯中最偉大的經歷是代表加拿大參加奧運,而今日加拿大體育名人堂名單,奈許也列在其中

本屆2020加拿大體育名人堂總計入選681位自不同運動領域的選手,但因疫情關係延期至2021年舉行。

在2018年的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入選感言,奈許說:「我職業生涯最偉大的經歷是代表加拿大出賽奧運。」他也表示,一開始是喜歡足球跟冰上曲棍球,在13歲那年開啟了和籃球的緣分,原因是遇到了一群愛打籃球的狂熱份子,之後一起替學校出賽,在比賽中的那份激情,成為之後所有成就的起頭。

奈許效力NBA18年時間,均繳出14.3分、8.5助攻、3.0籃板,生涯效力過太陽、獨行俠、湖人等,曾八屆入選明星賽,兩度獲最有價值球員,獲得五次助攻王。雖生涯未助球隊奪冠過,但奈許在2016-17年的NBA總冠軍,以勇士球員發展顧問的身分獲得人生第一枚NBA的冠軍戒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