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先發6局飆7K無失分 選秀熱門林子崴卻不滿意

2020/05/29 16:53

新北10號林子崴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衛冕軍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林子崴,今天先發6局7K無失分,加上7局突降大雨,提前裁定新北以4:0擊敗屏東縣,但林子崴卻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。

穀保左投林子崴是中職選秀熱門,今在各隊球探面前玉山盃初登板,前3局僅因1次觸身球、1次不死三振,遭對手攻上壘包,4局上才被敲出1支安打,但5、6局都以3上3下結束,總計87球投完6局,被敲1支安打,有7次三振,無失分。

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指出,林子崴此役用球數過多,可能因為上週幾乎都在下雨,調整的感覺還不是很好,像搶好球的球數和引誘球都不太理想,不過在玉山盃因雨兩度延賽情況下,整體內容還算可以接受。

林子崴也指出,前幾天都在下雨,還沒有辦法適應比較高強度的投球,優勢沒有完全展現出來。

玉山盃是選秀前最後一個高中盃賽,中職各隊密切關注。林子崴說,或多或少會有影響,「會想去突破,但現階段要突破很難,只能先求穩定表現。」

穀保有不少球員因超齡無法參加玉山盃,球隊組成有3名鶯歌工商和1名秀峰高中球員。其中,鶯歌高偉倫今擔任二棒二壘手,首戰就有雙安演出,還跑回2分。

周宗志指出,高偉倫守備能力沒問題,補足內野空缺,因擊球率高,讓他擔任助攻型二棒。高偉倫認為,聯隊競爭性更大,但要扛起壓力,「希望打守穩定,心理素質再加強。」

新北10號林子崴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