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是我當教練的唯一原因!湖人助教難忘他的影響力

2020/05/29 17:00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助理教練漢迪(Phil Handy)日前接受《ClutchPoint》節目採訪時提到過去和布萊恩共事的日子,也認為布萊恩是讓他成為NBA教練的很大原因之一。

「兄弟,我很喜歡這件事。」回憶過去和布萊恩合作的日子,漢迪說:「這是我成為NBA教練的唯一原因,布萊恩就是那個原因,當時我還有任職其他教練工作的機會,但我沒有興趣。」

漢迪透露,自己一直希望能成為最好的教練,在這個過程當中,他把與布萊恩合作以及了解他,視為最大挑戰,「這是我為湖人工作的最大動力,他是一個積極的競爭者,也是和喬丹相提並論的人,他想要競爭,並透過這些競爭讓自己進步。」

漢迪認為,和布萊恩相處的那些時光,具有很大的教育意義,他也是在這段期間,真正看到那些偉大的球員在賽場上樣貌,以及他們為了成功所做的一切。

至於外界總是會拿喬丹、布萊恩以及詹姆斯做比較,漢迪說:「這3個傢伙和其他偉大球員的職業道德都是很瘋狂的。」他和布萊恩、詹姆斯都曾密切相處過,他說:「布萊恩和詹姆斯有很多共通點,在於他們如何解讀比賽、籃球智商還有怎麼研究對手,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。」

漢迪在2011-2013年時擔任湖人助教,後來曾前往騎士、暴龍,現在又回鍋紫金大軍任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