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誰是尼克隊新教頭? 前灰狼主帥呼聲最高

2020/05/29 19:27

前灰狼總教練希波鐸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被報導想要率領尼克隊的NBA前灰狼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,目前看來離他的目標越來越近。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希波鐸是目前尼克隊最可能的新教頭人選。

尼克代理總教練米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原先暫代尼克總教練職務的米勒(Mike Miller),是接替12月被炒掉的總教練茲戴爾(David Fizdale),然而米勒從當初慘不忍睹的4勝18敗接手至今,尼克的戰績依舊沒有明顯起色,停賽前仍以21勝42敗,排名東部倒數第4,尼克目前仍在接下來幾個禮拜之中,會繼續為了新教頭所苦。

前灰狼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62歲的希波鐸,擁有8年的NBA球隊執教經歷,曾6次率隊晉級季後賽,而他1990年進入NBA執教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灰狼擔任助理教練,2010年開始則在公牛執教,直到2016年後又重新回到明尼蘇達,生涯的執教戰績是352勝246敗。

而除了希波鐸外,3月離開籃網的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也是新教頭的人選之一。據悉,尼克隊和他們的總管羅斯(Leon Rose)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決定他們的新教頭,不過《The Athletic》也指出,物色新教頭的時間表,可能仍得視NBA如何重啟本季球賽來做出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