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國際賽停擺 謝淑薇胞妹謝語倢自製教球招生海報

2020/05/29 17:34

無比賽獎金收入,謝語倢一度想要透過教球賺錢,甚至已自製海報招生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防疫盃網球賽在台北網球中心續戰,謝語倢今在單打16強以8:6險勝從會外賽晉級的王兆宜,目前投身紀錄片拍攝的她笑說:「真是失策,沒把握難得的出賽機會,應該要聯絡拍攝單位來才對!」

謝語倢透露,去年底有片商主動聯繫,提出拍攝紀錄片的需求,豈料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職業網賽停擺至7月底,現在想拍攝場上比賽畫面時也陷入困難。

事實上,謝語倢現今征戰職業網賽主攻雙打,單打客串為之,現世界雙打排名135名,她2月才在ITF(國際網總) 京都女網賽拿下女雙亞軍,本週出賽防疫盃選擇雙線出擊,首戰單打打得異常辛苦,她自嘲:「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雙打,畢竟單打真的太累了。」

由於國際賽停擺,現在只能留在台灣備戰,謝語倢有空也會跟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姊姊謝淑薇練球,也因為無比賽獎金收入,她一度想要透過教球賺錢,甚至已自製海報招生。

至於先前ATP和WTA發起的救助金計畫,謝語倢可望領取5200美元(約15.5萬台幣)的補助金,填補現在無比賽獎金收入之苦,她倒是大剌剌笑回,「我有聽說這件事,好像真的有收到,只是信都是英文,我可能沒看完整封信。」

謝語倢。(網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