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放話罷賽引議論 拓荒者一哥急滅火

2020/05/29 20:44

里拉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聯盟有復賽打算,但有美媒爆料,屆時不是所有球隊都能參賽,像勇士等無緣季後賽的球隊,恐怕打完例行賽就得提前放暑假。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日前率先開砲,表示聯盟若是讓他們把剩下例行賽打完就放假,那他絕對不會上場比賽。但此話一出就遭議論是否要罷賽,讓他也急忙出來澄清,自己是被斷章取義。

先前有美媒爆料,為避免占用檢驗量能、減少感染風險,屆時聯盟恐怕不讓所有30支球隊參與,戰績太差者將直接結束球季,但是對排在東西部第9或第10名,原本還有機會一拚季後賽門票的4支球隊來說可能是最不樂見的結果。而當時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受訪時就跳出來說:「如果賽季重啟,我們確定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話,我仍然會和球隊在一起努力訓練,但是比賽期間,我會坐在板凳上,我只會待在板凳上,絕對不會上場!」

截至停賽前,拓荒者打出29勝37敗暫居西部第9,與第8的灰熊勝差只差3.5場。里拉德接受《theScore》訪問時說:「我覺得參加比賽是完美的,我認為我們還有足夠的賽場數讓我們可以進入季後賽。」

另外,里拉德也連忙澄清當時言論並不是要罷賽的意思,他表示,那段話其實是很偶然的一個對話,但是卻被斷章取義。「我們都想比賽,特別是身為球員,我們都想為了同樣的事情(季後賽)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