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霸能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 桃猿2分差擊敗獅隊

2020/05/29 21:28

第九局

9局下,桃猿換投王躍霖,林安可中間方向平飛安打,攻佔一壘,沒想到接下來蘇智傑敲出一壘方向高彈跳,先遭刺殺出局,而提前起跑的林安可則是卡在一、二壘間慘遭夾殺出局,形成另類雙殺,郭阜林在與王躍霖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後,敲出平飛球卻進到游擊手郭永維的手套中,最終桃猿就以3:1擊敗獅隊。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9局上,獅隊再度換投鄭鈞仁,不過他一上來就先被郭嚴文敲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接下來又四壞保送陳俊秀,廖健富成功犧牲觸擊,推進跑者上到二三壘,獅隊趕緊再換上終結者陳韻文,而桃猿則是靠著代打朱育賢,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,再下一城以3:1領先獅隊。

第八局

8局下,桃猿換投陳禹勳,陳禹勳先讓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林祖傑敲出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,陳重羽吞K三振,不過兩出局後,陳傑憲敲出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終於讓獅隊破蛋,以1:2暫時落後,但下棒吳傑睿敲出反方向飛球遭接殺,獅隊攻勢也中斷。

統一獅陳傑憲在8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傑憲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幫助獅隊破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8局上,獅隊再度換投黃竣彥,藍寅倫四壞球保送,梁家榮觸擊造成投手傳球失誤,一二壘有人,余德龍成功犧牲觸擊,護送跑者進佔二三壘,再靠著陳晨威高飛犧牲打,桃猿再添一分以2:0領先

樂天桃猿陳晨威在8局上高飛犧牲打,樂天桃猿攻下第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樂天桃猿藍寅倫在8局上利用高飛犧牲打回本壘攻下第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七局

7局下,霸能續投,讓蘇智傑站著不動遭三振,郭阜林強勁平飛球則是直接進到游擊手手套,潘武雄則是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,再度三上三下。

7局上,獅隊換投達尼爾,郭嚴文一上來敲出三壘界外飛球遭接殺,陳俊秀擊出游擊高彈跳遭到刺殺,廖健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而林智平敲出二壘滾地球,二壘手林靖凱第一時間雖然沒能將球接住,不過他馬上短拋給游擊手仍成功封殺跑者。

第六局

6局下,陳重羽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上一壘,然而下棒陳傑憲卻遭三振,跑者盜壘失敗遭到捕手阻殺出局,吳桀睿接下來雖然擊出穿越三壘防線的滾地安打,不過林安可敲出右外野飛球仍遭接殺出局,讓獅隊再度無功而返。

6局上,余德龍一上來又敲出飛越三壘防線的平飛安打,陳晨威敲出二壘滾地球,往二壘的跑者遭封殺,打者則靠野手選擇上壘,費爾本以直球對決再度讓林立揮棒落空吞K,陳晨威盜壘失敗成為第三個出局數。

第五局

5局下,面對桃猿先發霸能,獅隊打者仍是一籌莫展,潘武雄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接殺,林靖凱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林祖傑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,霸能連兩局讓獅隊三上三下。

5局上,面隊費爾本,林智平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攻佔一壘,不過下棒藍寅倫敲出游擊滾地球讓往二壘跑的跑者遭封殺,自己雖然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但隨後卻遭費爾本牽制出局,最後梁家榮一敲出壘滾地球遭刺殺,讓桃猿再度出現變相三上三下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林安可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不過仍在全壘打牆前遭接殺,蘇智傑揮棒落空遭三振,郭阜林則是游擊滾地球遭刺殺。

4局上,陳晨威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到二壘手林靖凱美技刺殺,林立則吞K形成第二個出局數,不過接下來郭嚴文先獲四壞球保送上壘,陳俊秀敲出三壘方向彈跳球先造成郭阜林接球失誤,球一路滾到左外野去,左外野手蘇智傑接球時再度發生失誤,讓郭嚴文一口氣連跑三個壘包,衝回桃猿破蛋分,以1:0領先獅隊,而廖健富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。

樂天桃猿郭嚴文在4局上先被四壞球保送,後再利用統一獅野手2次接球失誤回本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霸能三振掉林祖傑後,讓陳重羽選到四壞球保送,陳傑憲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仍推進跑者上到二壘,不過接下來吳桀睿僅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獅隊同樣無功而返。

3局上,藍寅倫中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,梁家榮、余德龍都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費爾本再次讓桃猿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下,霸能雖然一上來就觸身球保送郭阜林,不過下棒潘武雄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行成雙殺打,林靖凱則是敲出投手前彈跳球遭刺殺,同樣讓獅隊變相三上三下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局上,陳俊秀敲出投手前彈跳球,費爾本接球後流暢傳一壘刺殺打者,不過接下來廖健富突破封鎖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壘,但接下來廖健富盜壘失敗,林智平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到林祖傑美技刺殺在一壘,形成變相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下,陳傑憲敲出游擊方向強勁平飛球直接找手套遭接殺出局,桃猿先發霸能接下來雖然先四壞保送吳桀睿,不過林安可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蘇智傑則是一壘滾地球遭到刺殺,讓獅隊留下1壘殘壘。

1局上,面對獅隊先發費爾本,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出二壘滾地球先遭到刺殺,林立則是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,郭嚴文則是擊出左外野高飛球在牆前遭到接殺出局,費爾本送出三上三下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費爾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樂天桃猿先發打線

1.陳晨威 , CF

2.林立 , 3B

3.郭嚴文 2B

4.陳俊秀 , DH

5.廖健富 , C

6.林智平 , SS

7.藍寅倫 ,RF 

8.梁家榮 , 3B

9.余德龍 , LF

先發投手:霸能

統一獅先發打線

1.陳傑憲 , CF

2.吳桀睿 , DH

3.林安可 , RF

4.蘇智傑 , LF

5.郭阜林 , 3B

6.潘武雄 , DH

7.林靖凱 , 2B

8.林祖傑 , SS

9.陳重羽 , C

先發投手:費爾本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