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白目沒藥醫! 金塊菜鳥挺暴警遭前輩公幹

2020/05/29 19:12

金塊菜鳥波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黑人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在明尼蘇達州慘遭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身亡,引發各界撻伐,不料金塊菜鳥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跳出來要大家替暴警祈禱,氣得眾黑人前輩們激烈反彈,爭相痛罵他太矯情,慘遭各方圍剿之餘,一旦復賽這位新人恐將淪為眾矢之的,上場肯定不太好過。

時值敏感時刻,21歲的波特卻在推特寫著:「在你們替佛洛伊德家人祈禱同時,也要為涉及這次邪惡事件的警察們禱告,雖然很難做到,請為他們祈禱,而不是憎恨,祈求神讓他們改過向善。」對此快艇後衛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直接打臉:「才不要!」七六人前鋒史考特(Mike Scott)也說:「絕對不可能!」拓荒者小前鋒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則狂酸:「拜託,誰來勸勸這菜鳥。」 聯盟最紅的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超級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等重量級球星,都已表態聲援受害者,至於佛洛伊德好友、前NBA球星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,更跳出來怒嗆白自的波特,「你這年輕又享特權的傢伙,到一旁玩沙吧。我不是針對你,但不是你的至親去世,當然說的輕鬆。要嘛站我們這邊,要嘛就做死對頭,自己選邊吧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