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薪資恐遭大砍2千多萬 普萊斯慷慨捐款給小聯盟球員

2020/05/29 21:09

普萊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小聯盟先前就曾傳出可能減縮的消息,許多球團更是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發燒期間,大量釋出小聯盟球員,而道奇隊的新同學普萊斯(David Price)卻選擇在此時進行了善舉,他將用自己的薪水捐給道奇小聯盟全員各1000美元,協助他們的生計。

普萊斯不是第一個在這個險峻的時機送暖的大聯盟球員,日前韓籍強打秋信守就曾因為自己在小聯盟經歷過艱苦的生活,決定捐錢給小聯盟球員,不過近日遊騎兵隊也傳出打算大幅裁撤小聯盟球員的消息。

簽下7年2.17億美元的普萊斯,本季預計年薪高達3200萬美元,在目前聯盟多數的規劃都將要讓球員至少砍半薪資,普萊斯甚至會被砍到僅能領不足784萬美元的情況下,普萊斯仍將捐給所有不在40人名單的小聯盟球員每人各1000美金,讓他們能夠度過6月。普萊斯在休賽季從紅襪隊經由交易轉隊至道奇,因疫情因素,至今還沒能為道奇隊主投任何一場大聯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