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兩隊本季最速一戰 樂天桃猿3:1擊敗統一獅

2020/05/29 21:30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今年交手打最久的樂天桃猿與統一獅,今天合演罕見的明快投手戰,桃猿靠霸能投出來台最佳內容7局無失分,配合打線趁對手失誤搶下關鍵2分,以3:1中止3連敗,獅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也劃上句點。

霸能前3局都投出四死球,總能力保不失,一度連續解決8人次,直到6局下才被首名打者陳重羽敲出第1安,用90球投完7局僅挨2安無失分,防禦率從4.45降到3.66升上聯盟第3,累計3勝與米蘭達等4人並列第2。

獅隊費爾本不惶多讓,前3局靠捕手陳重羽阻殺盜壘幫忙,雖挨1安卻剛好解決一輪,4局上2出局保送郭嚴文後,因郭阜林、蘇智傑接連處理失誤掉分,雖連續2場交出6局失1分非自責的優質內容,卻承擔本季第3敗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費爾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與樂天本季每場平均耗時4小時06分,是中職所有對戰組合最久,賽前交手8場有一半4小時起跳,今天只用2小時47分是中職本季最快。獅隊今天沒人開轟,連續全壘打場次紀錄停在23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