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只准嫖妓不許對打 瑞士衛生部怪怪der

2020/05/29 21:52

瑞士衛生部長貝爾塞特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歐洲地區歷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肆虐,如今疫情逐漸趨緩,瑞士政府本週宣佈紅燈區即將重啓,讓百廢待舉的色情業者順利開工,但密切肢體接觸的柔道、拳擊、綜合格鬥等部份運動賽事卻還不行,衛生部的回答很奇怪:「在擂台上扭打風險更高。」

瑞士山國人口僅850萬,由於控制疫情良好,本月初已重新開放商場、旅遊和學校等,也是歐洲解封最快國家之一,甚至當地合法的紅燈區,也獲准自6月6日起恢復正常營業,但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,甚至導致疫情復發,官方仍再三宣導,民眾涉足包括脫衣舞俱樂部、應召站、酒吧等場所,還是得盡可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只不過,對於激烈碰撞的職業運動,瑞士仍持保留態度,尤其像柔道、拳擊、摔跤、綜合格鬥等,仍暫時繼續延期,衛生部長貝爾塞特(Alain Berset)表示,色情業與公共游泳池、電影院及夜總會同步回歸,是基於「保護理念」,「當然會有些私人接觸,我很清楚我的回答會讓人感到奇怪,但說實話,色情服務本來就可以早點恢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