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能無安打破功 佩服陳重羽打得好

2020/05/29 22:17

統一獅陳重羽打得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洋投霸能今天對統一獅用90球先發7局,僅挨2安無失分,交出來台單場最佳內容,「無安打比賽」狀態雖在6局下被打破,他仍佩服陳重羽那球打得好。

霸能前次出賽是17日,過去4次先發至少挨6安失3分,他表示,很長一段時間沒比賽,身體獲得充分休息感覺不錯,出手角度也從3/4變成高壓,都讓控球狀況變好,沒再投第8局是因為真的累了。

霸能前5局有3次四死球,6局下被首名打者陳重羽敲出第1安,他指出,打完5局有注意是「無安打狀態」,只能佩服陳重羽打得好,「他伸長了棒子才打到,為什麼不全力揮呢?」

「霸能這場100分!」,曾豪駒表示,霸能前幾場不是很穩定,好壞球比例比較懸殊,球雖快但會亂飄,這場搶好球能力很高,節奏與品質都很好。

樂天桃猿投手霸能獲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