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彈力球被偷換?獅猿最速戰引熱議:要是以前的球...(影音)

2020/05/30 07:09

朱育賢在敲出高飛犧牲打後,在走回休息室時露出笑容。(圖片擷取自CPBL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日前因為彈力球的爭議讓聯盟與球團緊急開會,決定在下半季更換用球,此事也引起日、韓媒體報導,昨日獅猿戰創下本季最快結束的紀錄,其中兩強打的出局也引起網友質疑,球是否提前被偷換掉。

昨日獅猿戰雙方僅敲出9支安打,9局打完僅花了2小時又47分鐘,是本賽季最快結束的一場比賽。最難得的是這場本季最速戰是出現在獅猿兩隊的對戰組合當中,因為兩隊本季前8場交手,場均得花上4小時6分鐘,合計得分是高得嚇人的150分。

如此快速的比賽除了兩隊洋投的好表現外,也讓人質疑「球」是不是也做出什麼樣的改變。其中有兩球最讓網友疑慮,一是林安可4局下半,他面對霸能一顆145公里的偏高速球,一棒咬中將球轟向右外野,林安可也順勢將棒子甩出去,就連主播的語氣都覺得這似乎是隻長打,但右外野手藍寅倫卻連警戒區都沒踩到,輕鬆將球給接殺。

接下來的一球是朱育賢在第九局,他咬中獅隊終結者陳韻文一記中間偏高的指叉球,主播陳捷盛在轉播時也提到,打出去的氣勢很驚人,但這球同樣僅在警戒區前就被防守者接殺,最終形成一支高飛犧牲打。

這兩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:「今天的球都不彈讓比賽變好看了」、獅迷針對朱育賢該球的反應:「超級不彈」、「看到這飛球絕對換球了」、「如果以前的球絕對炸」、「要是以前早就上二層看台了」。猿迷也有類似的想法:「哇靠是多不彈啊」、「球真的很不彈」、「這樣沒出去真的很誇張」、「今天是鉛球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