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最快下周定案? 公鹿老闆曝現況

2020/05/29 22:42

公鹿老闆賴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為武漢病毒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NBA賽事從三月暫停至今,過去兩周對復賽的模式有不少討論,包含20隊、24隊在佛羅里達開打、世界盃模式等等。對於復賽進度的問題討論從沒停過,但公鹿隊老闆賴斯瑞(Marc Lasry)透露這一切結果最快下周就會有結果。

賴斯瑞在《CNBC》說雖然理事會要計畫要在這周五(美國時間)開會,但現在還沒有一個特定的計畫出來。他說NBA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會在周五提供不同選項的方案,並利用周末的時間讓大家思考這些提案;並且期待下周可以投票決定聯盟後續的比賽應該如何進行。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也證實,這周五的會議進行前並不會產生新的決定。

「我覺得我們最後會在奧蘭多迪士尼比賽」,賴斯瑞說不論到時候有幾支球隊可以進行比賽,他希望到七月中的時候能夠順利復賽。

然而這些都還不是NBA的最終決策,不論屆時聯盟決定為何,最終都還要獲得球員工會的同意才有可能施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