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書豪不用煩惱種族歧視了 中國CBA傳6月15日復賽

2020/05/30 07:17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首鋼男籃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中國CBA職業男籃自今年1月底停賽迄今,能否重啓備受各界關注,最新消息指出,CBA公司已再度提交復賽方案,比賽開打日程最快將定在6月15日,這也代表無球可打的人氣外援林書豪,終於可以不用再煩惱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了。

據傳CBA公司提案多次受阻之後,如今疫情趨緩,已經再度向中國防疫相關部門繳交細節更加完整的重啓方案,而且這回通過的可能性極大。CBA公司已特地更改規則,包括原本提前21天告知球隊復賽,已縮短1週至15天;至於先前曝光的計畫中,賽制也著手調整縮減,屆時分別集中在東莞、青島兩地閉門戰。

若一切順利,聯盟可望在6月1日宣佈CBA重啓,至於比賽開打日期暫定6月中旬,正在中國北京苦等復賽的前NBA球星林書豪,有機會趕在夏天重回賽場。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