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泰森大暴走!上擂台撕破衣怒推摔角巨星

2020/05/30 07:21

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年逾半百的泰森,性子依舊火爆衝動!這位前世界重量級拳王近日宣佈復出,積極為慈善表演賽備戰之餘,他還特地跑到摔角擂台秀一手,甚至撕破上衣怒推以前搭檔,猛獸般兇猛霸氣展露無遺。

上週「All Elite Wrestling」摔角賽,名氣響亮的泰森應邀出席冠軍頭銜頒發儀式,事隔幾日,老拳王又在「Dynamite」表演比賽亂入,亂軍中不但與摔角傳奇傑里科(Chris Jericho)發生口角衝突,雙方還動手互推拉扯,上演美國職業摔角常見的宣傳戲碼。眼尖網友驚見,今年6月30日滿54歲的泰森寶刀未老,雖然鬍子都變白,精壯體格與血氣方剛的那股蠻勁,似乎全都回來了。

據說泰森10年前與傑里科組隊角逐WWE賽事,但拳王臨陣背叛還出拳偷襲,新仇舊恨引爆雙方戰火,連跟著上台的前UFC冠軍塞胡多(Henry Cejudo)、UFC名人堂艾凡斯(Rashad Evans)等眾大咖,全都變成這場鬧劇的勸架配角。

早在2005年宣告退休的泰森,如今希望以慈善名義重返擂台,「或許這一切還未結束,任何事都有可能。我現在無人能擋,戰神喚醒了我,重新點燃內心那頭野獸,祂想要我回到戰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