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對手都打假的 馬大師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回嗆真打對方會沒命

2020/05/30 07:26

中國大師馬保國(左圖左)日前進行擂台賽,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。(圖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混元形意太極」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,撐30秒遭業餘拳手3度KO,近日各種糗態不斷出現,而他曾聲稱擊敗集英國泰拳王、歐洲MMA冠軍、巴西柔術冠軍一身的厄文(Peter Irving),結果厄文打臉馬大師一切都是假象,但馬保國回嗆打真的厄文會沒命。

馬保國在18年前至英國主要目的是幫兒子馬曉陽籌學費,如此一來不只可以照顧兒子,還希望能將中國傳統武術發揚光大,讓世界看見。因此,馬大師才會在個人資料上寫曾在英國教拳5年,至於擊敗厄文,更誇大自己靠太極拳的「接、化、發」,能打到拳擊選手無力對抗,甚至只要搬出獨門絕招「閃電連五鞭」,該招式極具殺傷力,稍一不慎就會弄出人命。 

厄文生涯MMA綜合格鬥戰績17勝、1和、8敗,到底為何在影片中卻無法打過軟趴趴的馬大師?原來厄文念在馬保國只是個老人,也是出於同情想幫忙宣傳太極拳,因此當下錄製影片,厄文根本沒有使出全力,「我要是知道他會將影片放在網路做宣傳,並放話擊敗了我,我一定不會讓他那麼輕易得逞的。」

至於糗態百出的馬保國最後回應厄文更是一絕,「他說我們那次打假的?他要這樣說也沒有錯,因為真打他就沒命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