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藤浪遲到遭降二軍 連日本名將都感到無奈

2020/05/30 08:59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晋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6歲投手藤浪晋太郎日前在練球時遲到,昨天遭球隊下放二軍,阪神監督矢野燿大(原名矢野輝弘)認為他已經失去全隊的信任。日本名將上原浩治也在推特上發文表達無奈。

藤浪晋太郎是首名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的日職選手,他在3月14日和多人聚餐聯誼後,出現嗅覺異常,該月26日確診為新冠肺炎。當時傳出藤浪可能染疫的消息時,上原浩治就在推特上發文,「阪神藤浪君,希望什麼事都沒有...。」

藤浪經住院治療後,4月7日出院並返家休養,接著投入訓練,他日前在實戰練習中賞4次三振,獲得矢野輝弘稱讚。未料藤浪在27日上午10時的團隊練習時遲到,他到了球隊訓練設施後無法參加練習,藤浪和矢野輝弘面談後,就遭降二軍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矢野輝弘說,「他本人也在反省,雖然(遲到)不是第一次了。」坦言這讓全隊失去對藤浪的信任。

上原浩治昨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阪神藤浪君...雖然還是有期待...。」透露出些許無奈之意。

日本名將上原浩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