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確診英超教頭自曝 「感染武肺猶如攀登非洲第一高峰」

2020/05/30 09:32

羅傑斯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擴及全球,萊斯特城(Leicester City)總教練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曾在三月份確診,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羅傑斯表示:「感染武漢肺炎猶如在攀登吉力馬札羅山(非洲第一高峰)。」

羅傑斯是繼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(Mikel Arteta)後,第二位英超聯賽隊伍中,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教練。羅傑斯週五(29日)表示,若按照三月份的賽程,他們本該有一週的時間休息,然後3月14日再對戰沃特福德,就在那段時間,他開始感到不舒服,接連三週喪失了嗅覺和味覺,而後他的妻子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,篩檢過後兩人紛紛確診感染。

這位47歲的教練回憶起在康復之前受病毒折磨的感受,他經歷了喘不過氣的痛苦,羅傑斯表示:「我幾乎不能走路,簡直讓我想起在攀登吉力馬札羅山時的感受,當爬得越高,就越感到缺氧、呼吸更加困難。」羅傑斯還說到,他在感染病毒後曾嘗試著跑步,卻連十米都跑不了,甚至完全沒有胃口,並且表示在沒有味覺和嗅覺的情況下吃東西,是非常奇怪的感覺。

在德甲率先復賽、西甲也訂於6月重啟,而英超聯賽則是敲定在6月17日重新開賽,首輪兩場由曼城對決兵工廠,以及艾斯頓維拉力拚雪菲爾德聯,而賽事都將採取閉門方式來舉行,不會有球迷進場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